这四张照片是我今年五月份在土耳其拍的,回来后整理照片时原本是把它们投入了废片集中的。今天无意间想起了那几个画面,觉得非常有必要重新把它们拿出来。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做2015年度的作品集,我也没有什么想法做这样一个总结。但是这一年来对我来说,有一个很奇妙的思想上的转变:曾经觉得完全不可展示的东西现在却甚是喜爱,曾经觉得非常沾沾自喜的东西现在看来却没有多少味道。这或许就是审美和经历的改变对一个摄影人造成的影响,而我也并不知道现在展示出的曾经的废片对于大众来说是好或是坏,但是至少当下这一刻是愉悦我自己的。最后,告诫我自己一句话:不要随意丢弃那些曾经认为的废片,每一个瞬间和你相遇必然有它的理由。

评论(13)
热度(114)

© 胖电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